<洄瀾>二字由來

洄瀾是花蓮的舊地名之一。十九世紀初,(清嘉慶十七年)來花蓮移墾的漢人,見花蓮溪溪水奔注與海浪衝擊作縈迴狀,遂呼之為洄瀾。

Image

公司簡介

️⭐️公司成立
為服務後山民眾,於87年6月10日成立洄瀾有線電視公司,希望能平衡東西住民於資訊、傳播爆炸的時代,提供縣民同步的資訊。以回饋地方的精神,服務廣大閱聽民眾。

⭐️經營團隊
主要的經營團隊來自全國 業者的一群菁英成員,憑藉著在產業中多年的實務技術經驗及一股貢獻、服務的熱誠,在花蓮 ,希望能為當地建立優質、高服務品質的閱聽 環境,推動後山 資訊化的普及。

⭐️合作夥伴
洄瀾有線電視公司早期與力霸、緯來等集團合作。提供有線電視網路並於93年提供有線電視上網服務,並結合工程、客服、收費等服務,為客戶提供單一化的整體服務。

⭐️經營理念
視客如親:有客戶的支持,才會有洄瀾的存在。因此,洄瀾嚴格要求所有人員,必須對每ㄧ位客戶的 服務都ㄧ樣的重視,並且做到迅 速、親切、滿意的服務。服務滿意的口碑才是洄瀾上下全力以赴的目標。

⭐️服務範圍
花蓮市、吉安鄉、新城鄉、秀林鄉部分

  連絡資訊  

電話        0800-529999
電話 03-8573777
傳真 03-8461842
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35號
Email catv888@gmail.com
FB 洄瀾有線電視
LINE @381gjzdw
IG @hlcatv

  繳費方式  

臨櫃           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一段135號
到府收費 與專人聯絡
寄送帳單 可於711、全家、郵局、二信 繳費
二信扣款 與專人聯絡
ATM轉帳

銀行: 花蓮二信 216
分行: 主里分社
帳號: 030-001-0200201-2
戶名: 洄瀾有線電視(股)公司

Image
Image